渡鸦。

说是图梗,又和图没有...太大的关系(?)
漂移自戏x

“在小诸葛和感知器找到方法把你弄回去之前,你只能待在这里。没收你的枪没有意见吧。”
“......”
“很好,就当你同意了。”
这个突然出现霸天虎受到的待遇比一般囚犯好太多了,不用锁起来,也不用打伤,就只是简单的卸下所以武器关在一个空闲的休息室而已。原因?就因为他说他叫漂移......
他确实是漂移,对,我也是,而且我总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,死锁时期,却说自己名叫漂移?嗯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漂移。”
“祝你好运,漂移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想起来了,是那个时候,现在简直和那时一样。这么说的话,说不定可以试试改变这个另一个宇宙来的自己,就像当时自己被他改变了一样。
“喂!你。”
“有什么事吗?”
“你从刚开始就一直盯着我,该问有什么事的应该是我吧。”
“哦...这样,我觉得你和我一个朋友很像。”
“很像?你不觉得你长得和我也很像吗?你叫什么名字?”
他不认识我,肯定的,毕竟我现在的样子和过去有很大的差别。这个该怎么回答,告诉他自己也叫漂移?还是算了吧,不如这样。
“飞翼。”
“......哦。”
“过来,我知道你喜欢打架,把你关起来肯定憋屈死了,我陪你打。”
他有点不屑的表情和自己简直一模一样,不对,他就是自己,不过是过去式,是那个过于依赖枪械近身一般都过去。我了解自己,清楚他身上所有弱点,扳倒没有枪的他轻而易举。
“不要动气,打架的时候生气会暴露你的弱点。”
......
平常不训练的时候他都待着那个房间,看着数据板上关于这个世界的新闻。这是在我抱着零食路过的时候突然想到的,我瞅了瞅补天士托我给他带的零食,又抬头看了看房间的门。撕开了一个零食的包装走了进去,他正背对着门,头雕动了动,很明显他知道进来的人是谁。我从袋子里掏出两个零食套在他的角上,然后听到了电子笔断裂的声音。
“噗...看来你已经能静下来了?”
“.......出去,这是警告。”

图已授权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