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应该是沙中的国庆假期

斯捷潘自戏

“好吧,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从家里拖出来的理由?”

本以为伊廖沙和万尼亚出去旅游之后自己能好好的休息一下,结果大早上的就被开门声吓醒了。啥,为什么是被吓醒的?如果你家房门被一脚踹飞了你还睡得着吗?
“起来!老贵族!老子今天不用工作,快起来,和我一起逛街,这几天什么东西都在减价!”
“啊——你叫我什么?老?贵族?你还真是叫的出......你可比我大了不止一百岁啊。”
他把还在迷糊的我拽起来,给我套上衣服,这一系列的动作倒是让我想起了以前,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叫我起床给我穿衣服的那个女仆,比面前这个兴奋的家伙温柔多了...
“停...停!王耀!冷静一点,我自己来...”
“那你就快点,你这几百年的坏习惯还没改掉吗?”
我保持自己的速度穿好衣服,洗漱完毕,然后打电话叫人来修门。他则站在一旁安静等我收拾完一切。
“都弄完了?”
“嗯。”
“那走吧!美好的假期在等着我们!”
说是我们假期,其实只是他的假期而已,我主要负责拎包,付钱。
“所以为什么不找你的弟弟妹妹,或者伊廖沙来陪你买东西。”
“小家伙们出去玩了,伊廖沙太节约,肯定会拦着我,你就不一样了......”
“不爱出门生活奢侈?”
“对!”
“......눈_눈”

我当年到底哪根筋搭错了要招惹这个人啊...
“耀,我累了。”
“你个一米九的大老爷们拿这点儿东西就累了?”
“你再说一遍?这是一点?”
“嗯——好吧,确实不少了,那回去吧,今天我高兴,给你做顿大餐!”
“嗯......”
“你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弱?”
“...我刚才不是说了吗?我累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