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[练习]漂补/补漂

漂移自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收到你的消息了,有什么事吗?”
“你终于过来了,是这样的漂移,我想向你学剑。”
“...你可比我贱多了,这方面我得向你学习。”
“......”
“我开个玩笑...”
“哈。哈。”

面前的小跑车正一脸幽怨的看着我,其实我说的是实话,这点我不如他,我承认。不过他为什么要学这个?他明明更适合用枪,好吧我曾经也适合,现在也适合,我不用是因为不想。
“那么你为什么突然想学这个?”
“为了预防万一,万一有近战的时候对方用刀剑,我还能抢一把回击。”
我抽出挂在腰部右侧的刀递给他,是刀,不是剑。
“你应该知道我平常不怎么用剑,我不是狂飙,不过我觉得对你来说刀剑没什么区别,都能砍人刺穿。”
“啊...是啊,没什么区别。”
我想他应该会那么一丁点,起码用它砍敌人,格挡应该是会的。于是我让他试了几下...好吧...教会他应该不会花太长的时间?如果他有耐心,我打赌他一周之后就会嚷嚷着说不想学了。
“第一,这是近战武器,你和对手的距离会比你用枪的时候要近的多,这很危险,如果你不能狠狠的击中对手——”
我挑飞他手中的刀,挥刀砍去,在刀刃马上要碰到他的时候停下来,反过到用刀背轻轻敲了敲他的接收器。
“——那就跑,明白了吗?”
“你就不能温柔点吗!震的我的手都麻了。”
“你还想要多温柔?”
“这样......”
我叹了口气收起刀,把刚刚掉在地上的刀捡起来递给他,“拿着。别乱动,放松......”,绕到他身后握住他的手腕,带着他慢慢的,一步一步的教他如何使用刀攻击,如何用刀防御,一点点给他讲解......直到我发现他彻底放松了,不用一点力的那种放松。

“补天士,你在发呆。”
“什么!没有,我有发呆吗?”
“你在发呆。”
“好吧...不过准确的说我不是发呆,我听你说话的声音有点儿...这么说呢?反正不是发呆。就像听老通讲话的时候,不,不是那种感觉...”
“......烦了?很无聊?”
“不是!算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你的声音让我没法专心。”
“现在的声音?”
“不,是你刚才教我的那个声音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