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中秋

中秋
隐沙中

“来来,孩子们都去过年轻人的中秋节了,过一会才回来,这会你们过来咱们聚聚。”
这是我收到信息,伊利亚也收到了同样的,至于万尼亚,可怜的孩子,他还有一大堆文件要审批。

“咦,小家伙呢?”他打开门发现只有两个像墙一样的两个人,少了一堵。“太忙了?那你们回去的时候给他带几个月饼。这可是我亲自做的。”
“哦哟斯捷潘你还带酒了啊,懂事了啊你。”
“噗嗤...咳...”
“伊廖沙,我听见了,像笑就笑吧(叹气)。”
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,王耀总是把我当孩子,却叫伊廖沙老朋友老同志什么的,明明他比我还小好吧,不能因为看见我的时候我还是小孩模样就一直把我当孩子不是?没关系...我还能叫伊廖沙万尼亚孩子。
王耀今天穿的服饰是中国的古典服饰,上面有暗纹,乍一看很朴素,仔细观察才能看清其中纹饰的华丽。这种衣服他只在传统节日才穿,平常几乎是看不见,不得不说,这种衣服很漂亮,尤其是他穿上...咳...嗯。
“斯捷潘?斯乔帕?你怎么了?”
“...嗯!?没有...没什么。”
我看的发呆了,直到伊廖沙的手在我眼前晃的时候才回过神。

“好不容易聚到一起了,喝一会!”
“来来来,喝!”
“......你们喝,我喝茶。”
他们两个喝就好了,我酒量一般,不想这两个家伙直接对瓶吹屁事都没,我不行,我从第一次喝酒开始喝的就是红酒这类的,怎么可能受得了这么高度数的白酒。
“喝什么茶,喝酒!是不是大老爷们。”
“......不喝。”
“不喝是给你灌了啊,你选一个?”
“......”
意思意思端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,盯着王耀的眼睛,传达一个意思“这样可以了?”他点了点头算是满意了,接着又给我倒了一杯......

就这么喝着酒东扯西扯了半天,比如我小时候被王耀炮轰了一年,我打他的得意劲,和伊廖沙一起工作,和伊廖沙闹别扭......在我已经开始发晕的时候,王耀从屋子里端出一盘月饼。应该是他自己做的,听说五仁的不太受欢迎,那得看是谁做的了,他做的五仁月饼绝对是最好吃的。
我大概是喝多了,拿起一块月饼并没着急吃,歪头一直盯着王耀,然后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扳了过来。
“斯捷潘?你喝醉了吧。”
“......嗯。”
我用月饼挡着,探身过去在他嘴角吻了一下。然后?然后还能怎么样呢,无视一脸震惊的伊廖沙和一脸懵逼的耀,安安静静的啃月饼。

“你你你!”
“嗯?”
“你你你真喝高了吧!?”
“算是吧。”
“算是!!?”
“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