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漂呆自戏
败家漂xxx

“这么说你真打算帮他找艘飞船?”
“当然,他都这么说了。”

不过别人怎么想的,他们大概会觉得我是不是烧断了什么线路吧,既然这个年轻的领袖愿意把这个任务交给我,愿意信任我,那我就会照办。哦!那个就不错,我的火种告诉我就是它了。
“嘿!那艘停在南面的量子太空船,我在找它的主人。”
我站在场地中间对着周围的人喊,然而他们就好像没注意这有我这么个人一样,各自干自己的事...这有点儿打击到我了。
“为啥他们都无视我...”
“因为你身上带着十四把剑兄弟,他们怕自己惹上什么事。”
“奇怪了...明明我都把嗓音调的更柔和了...”
“你能不无视关键词吗?我再说一遍,是你那十四把剑害得。”
老实说,十四把而已,很多吗?难道比十四把枪还可怕吗?我记得之前我带的枪比这还多,也不存在被无视的问题啊(那还不是因为敢无视你的都被你一枪爆头了...锁子...)。
“那好吧,我...嘿,你干什么?”
“你哪儿来这么多钱?尤其是和我那点预算比起来...”
“管子...你得明白三件事,等一下,是四件...”
在一堆灯光底下拿出金卡不是什么好主意,我感觉...刚刚无视我的视线现在都聚过来了。
“...以及,不要问别人:你到底从哪儿搞来的金卡。[难道我要告诉他我当霸天虎那段时间又不是光打架了?不可能的。]”
最后还是湍流帮我找到了那艘太空船的主人,就因为他高喊了一声有钱,有做笔交易。好吧,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么干,有钱就好管你身上有没有剑呢,我猜他们就是这么想的。
“在那儿!角落里的那两个。”
“......”
“哦,他们是手语者,没关系,这个我也会。”
简单询问了一下飞船属性和状况之后就买下了,在湍流惊讶的表情中买下的。
“是我读错了?还是你真的花了十亿买了这艘飞船?”
“这就是我们要找的,我的火种可以感受到。”

是的,我能感受到。至于名字...U1?得了吧,我们可以想个更好的,亦或者说...等待新的预示...

“失落之光?......好名字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