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论斯乔帕年轻时见到的小姑娘

当年的小姑娘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有没有长高,有没有变得成熟呢?只记得她说她叫燕子......

“燕儿姐,风筝挂上面了...呜...”
“诶呀,别哭啊,虽然不高...可这...诶!那边的先生!能帮个忙吗?”
第一次见面,她就这么叫住我,风筝挂的不高,但是就算是我也差一点点,我有些尴尬看了她一眼,不过转念一想,这姑娘个头小巧,应该挺轻的。
“这样,我抱你上去。”
“这倒是个办法!你可抱稳了啊,别把我摔下来......差一点...嗯...拿到了!!谢谢了,这位先生。”
“还想问问这位姑娘名字是?”
“啊,她叫王...唔唔!?”
“嘘,一边玩去。您叫我燕子就行啦!”

“燕子啊...”
等我再次来到这个国家已经过了好些年,那姑娘的后代估计都有了好几代了吧。正想着,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凑了过来...
“诶!你也来参加我五千岁生日啊!”
“卧槽..%#!*#;!?”

斯捷潘表示受到了惊吓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