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漂移自戏(私心打上CPtag)
关于另一艘失落之光上的火种吞噬者

努力的想要甩掉沾在刀上的能量液,却发现这不是什么易事,或许在刀身刻上这些复杂的纹饰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“看来这次回去要好好清洗一下了。”
“哈?得了吧漂移,难道现在你关心的是你的刀吗?听着,雄魂,我要你把火种吞噬者引到发动机舱,我会在那儿等着你。”
“我觉得我们现在得赶快赶过去,听上去他们移动速度不慢。”
......
在我们赶到发动机舱的同时,雄魂也带着那个可怕的怪物跑了过来。我要去帮忙吗?那可不是像涡轮狐狸一样好处理的东西,那是火种吞噬者啊,再加上补天士平的时处事方式,很难不让人担芯。
“补天士,我...”
“昂!停,漂移,我看上去需要帮忙吗?我可是补天士!你离那个什么发生器远点,我可不想把你也卷进来。”
好吧,他这么说了,他决定的事情谁也别想改变,那我也只好听他的,离量子发生器远一点。不,等一下,有什么不对劲......
“等等!补天士!你和那东西离的太近了!”
“闭嘴漂移,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!感知器!动手!”
“不...等一下,别!补天士!!”
......
我做了什么?我明明知道他平时做事不考虑后果,可我却没阻止他!太近了...他和那鬼东西离的太近了...我本来可以拽开他的,或者,我可以替他把那玩意儿推进发生器,他是领袖,我只是个前霸天虎,我来替他绝对不是损失。

“...我...补天士?”
“对不起...我本来可以...”
“对不起...补天士...对不起..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