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蜜汁口音xxx

漂移自戏
变5里破仔的口音可爱死了xxx

“奇怪了...你们谁见着补天士了吗?他不是刚从地球回来了,怎么没看见他。”
“哦,他一直待着他的办公室里,谁叫也不出来。”
待着办公室里不出来?一直?这可不像他的作风,按常理来说每当他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的...他认为有趣的事情的时候,他肯定会兴奋的恨不得再开一次演说来讲述他的经历,而这一次旅行回来他却把自己锁在办公室里一声不吭,如果不是问了和他同行的人我都不知道他回来了。
“补天士?是我,漂移,能让我进去吗?”
没有回应。如果他这几天一直没出来过,哪天肯定没有补充过能量,他没有回应可能是因为能量过低晕了过去,也可能是别的什么事情。出于担心,我决定把门拆下来,不过在我准备抽刀时门打开了一条缝,勉强够我进去。
“呃...补天士?”
没有开灯,只能模糊的看见他瘫在办公椅上。我摸索着找到灯的开关,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,踩上去哗啦啦的响,打开灯之后才发现地上到处都是零食袋,还有能量饮料的空盒。这样看来担心是多余的。他整个机都窝在他的办公椅里,腿翘在桌子上,脸上盖着个大的零食包装袋。
“你还好吗?”
等我走近他的时候他才把脸上的袋子吹下来,带着好像被抢了十亿赛金一样表情的脸。同时我收到了一条消息——来着补天士。
「不好。」
“嗯?你是发声器出问题了吗?”
“......”
“要不要去救护车那里检查一下?”
“......”
“补天士?”
在沉默了一小会儿之后又收到了一条消息,这长度和通天晓的报告有的一拼,大概内容是这样,他去旅游,在一堆地方中他决定去那个有高高的金属尖塔的地方,法国,在哪里呆了几天,学会了本地的语言...关键就在这里,他说学会那种语言之后...说不好自己的语言了,总是带着一种奇怪的口音。还说在他的口音消失之前绝不出门,交流只用讯息。
“原来是这样啊,那...你说一句我听听。”
「不!」
“你怕我笑你对吗?你了解我,我不是那样的机。”
“吼...吼吧...就...酱了...”
“......”
“......???”
“...噗...对不起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咳咳..你这...哈哈哈哈!!”
「渣的!你说过不笑的!」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