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关于教授的水晶胸甲√

嗯——你们知道的,画在我脸上的彩妆。都说了是画上去的,那肯定就有掉下来的时候,比如战斗之后......

身上被磨掉的漆可以很轻易的补好,但脸上的彩妆要麻烦许多,自己看不见,必须要借助镜子才行。不过这一次,我的镜子不知道被谁打碎了,可能是补天士来找我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吧...现在我需要找一个能反光的东西,比如玻璃,水晶之类的,找个窗户就行。
“emmm......嘿!教授!”
又或者...某个机的水晶胸甲板。我把正好路过的感知器拉过来。
“漂移?怎......”
“嘘。别说话,你站好别动,马上就好。”
“......!!???”
我半蹲下来好让自己的脸能完全映出来,熟练的补好脸上的彩妆之后满意的站直身,这才发现他有点不对劲。
“呃,教授?感知器?你怎么了?”
“什么?我没事...”
“可是你脸红了,而且还在发烫...哦!你该不会是——”
“我说了我没事。”
“——害羞了?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