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关于机翼

话说没有人喜欢水晶城里那个只露脸一次的医官吗!?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也没见他说过话,但是...迷之喜欢他啊!

漂移自戏

         怎么说?我一直都很好奇水晶城人的结构,别误会,我可不是什么变态,我好奇的是他们身后的那对机翼,它们可以自由控制展开合拢。在霸天虎里可没有这样的机,比如离威震天最近的红蜘蛛,他的机翼就不能收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医生,也不搞科研,只是好奇,一直计划着想碰一下...当你十分虔诚的祈求什么都时候,普神会眷顾你的。机会就这么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一次训练中不小心受伤被飞翼拖进了医务室,当时飞翼站在门口,我坐在充电床上,医官背对着我准备东西,对,背对着,机翼就在我眼前,实在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伸手戳了一下......

        至于结果...被医官一拳打出去老远,在床上休息了三天......我至今都忘不了医官凑过来笑眯眯的说抱歉这是条件反射...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