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死锁

        我被关起来了,家常便饭,习惯就好。

       “哟,这不是副官吗?在这儿住的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看见了?这就是霸天虎,逮着点儿机会就要嘲笑贬低一下自己不待见的家伙,那又如何,如果只靠语言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,我现在肯定就是这儿的老大了。得了吧,没有那种实力就别去想,这种道理是个正常机都明白,为什么我的属下偏偏不明白?
        “接着,这是你这辈子最后一个下午了,呵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了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抬手接住他扔过来的一罐能量酒,打开之后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——增速剂。这种东西在很久以前就染上了,戒过,但是失败了,那就接受。不得不说,这东西能让我更兴奋...或许我应该谢谢刚才那个家伙,他的语气成功的惹毛了我,还顺便给了我一个机会。
        拿出一直放在子空间的枪对着门锁先来一枪。干什么都要提前做好准备对吧,这就是为什么我是副官,而你们只是战场的消耗品的原因。踹开门后把枪口对准刚刚的那个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记住我刚刚对你说过的话,那是你这辈子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砰!这个声音可比你的声音好听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