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【加糖要十倍三十题】(补天士自戏)
梗源@莫柯礼的糖果小铺
1.吃零食的正确姿势

        休息时间。这种时候就应该拉上好友,来一场激烈刺激的电子游戏。
        “走快点漂移,这可是最近出的新游戏特别好玩,快陪我打几局。”
        把二副拖进自己的舱室,用脚拨拉开地上的杂物,腾出能坐下的地方,打开显示屏,连接上手柄,打开游戏,把二副摁到自己旁边坐下。好的,一个好玩的游戏,打钩,零食饮料,打钩,一个懵逼的二副,打钩。准备就绪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...小补,你说的重要的事就是陪你打游戏?我连游戏玩法都不知道,你是不是就想在我身上找找优越感?”
        “别说出来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坐到他旁边拿起游戏手柄,开始游戏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既然这样我只能现学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来吧,你输定了!”
        几个回合之后,当然是我占上风。得意的瞟了旁边的机一眼,他正叼着跟能量棒一脸认真的打游戏,呵...怎么可能赢我...等一下?他什么时候拿的能量棒,我没见他的游戏暂停或者卡顿啊?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?给我拿一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【Game Over】
        “...what??我竟然输了?漂移你竟然玩阴的!你竟然用吸引我的注意的方法赢得游戏!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..什么?什么吸引你?”
        这家伙...真是的。我这是第一次输!泄气的把手柄扔到一边,躺到他腿上面向他张开嘴,示意他给自己一根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然而他只是看着我,拿出一根能量棒,放进他自己的嘴里,渣子掉了我一脸...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漂移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...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逼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啥?等等?”
        猛的坐起来咬住他嘴里的那根能量棒,顺便让他感受了一下把零食渣掉到我脸上的后果。
        很好,零食,打钩,一个面甲发烫懵逼到呆滞的二副,打钩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