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【加糖要十倍三十题】(漂移自戏)
LOFTER:@莫柯礼的糖果小铺
2.噩梦与安抚(设定补漂是火伴)
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地方,如果没记错的话,接下来我回这么说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们管这叫做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我管这个叫热身。”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能回到这里,那我说不定能改变什么...回忆起那时的情景,轻松的解决面前的敌人,他们的招式我都记得,可以完美的回避,照这种进度...我可以改变这段历史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个麻烦家伙。”
        对,就是这句话,现在往边闪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“飞翼!我来解决那个奴隶...呃!”
        我向飞翼跑去的时候禁闭已经站在了原来的位置,但这次他没说话,而是直接把我勾了回去,然后再一次,眼睁睁的看着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...死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,等等!飞翼!!”
        “飞翼!!”
  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?”
        “翼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!快醒醒!”
        猛的开启光学镜,看着正低头晃着自己的补天士,他看上去很担心,还有点失落。
        “做噩梦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...我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...没有,我感觉到你很紧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吵醒你了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别多想了,好好充电,我在呢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