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【加糖要十倍三十题】(漂移自戏)
LOFTER:@莫柯礼的糖果小铺
3.一本正经的耍流氓(雾)
(水晶城医官x漂移)

        从和飞翼训练开始,已经记不起到底进了多少次医务室,要么是被拖进去,要么是扛过去。今天还是第一次自己过去,之前被飞翼这样那样地带过去都没觉得有什么芯里负担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反倒开始紧张了。一直蹲在门口不敢进去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?你蹲在这儿干什么,受伤了就进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再第N次纠结要不要进去的时候,上方传来医生的声音。抛开纠结的芯情跟着进去,按照他的要求坐在充电床上等他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打开你的装甲,我要检查一下内部的情况,平常你只让我处理外伤,现在我要确定你的内部是否有问题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我没事,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他笑了笑,把我摁在充电床上,虽然不是第一次知道了,但他的力气还是有点吓到我了,完全...没法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?可是我见你每次都是被翼拖进来的,你既然在医务室,就要听医生的,快拆(字面意思)下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拆(会错意)???我不,我不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什么不,你再害怕?别担心,你看他们,都被我拆过的,不都是好好的吗?我去准备工具,我回来之前你最好做好准备,不然我可要亲自动手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我明天再来,我真的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感觉一会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,趁他转身准备的时候打算悄悄的跑掉,刚走到门口,就差一步就能离开的时候...感觉背后好像一阵凉意,扭头就看到了医官正面带微笑地盯着我。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?我说过的吧,你确定要我亲自动手?”
        “Σ...!!”
        想都没想就变形窜了出去,隐约听到医官在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歪,飞翼呀,你带回来的小霸天虎好像很怕我的样子...我怎么了吗...帮我把他送过来,我还没给他检查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