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发现放飞自我十题挺好玩的

伊利亚视角

“好了,伊廖沙,别一直待在家里。”
斯捷潘抓着我的胳膊用力的往外拽,天知道他的怎么想的,这么冷的天为什么非要出去啊。我拗不过他,拿上大衣陪着他出了门。
“...别告诉我你叫我出来就是来看你喂鸽子。”
“不觉得很可爱吗?”
他头也不回的回答,拿着面包一点一点掰碎撒在面前。看的出他经常来,鸽子已经敢站在他的脑袋上了。
“斯捷潘,沙皇时代一过去你就回归本性了吗?而且...你拿的好像是我的早餐。”
“谁让你起晚了,别那么小气。”
他笑着站起来,把下半部分面包掰下来塞到我的嘴里,然后站远了一点。等我好不容易把那块已经没什么水分的面包咽下去的时候,有一只鸽子飞到了我的脚边,然后是第二只...然后...

“唔!?咳咳...什么...喂你们别飞过来啊!!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