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【加糖要十倍三十题】
LOFTER:@莫柯礼的糖果小铺
7.用唇来惩罚(锁破)

        “死锁,你要找这个东西是吗?”几个虎子拖过来一个已经快下线的年轻机,把他扔在死锁的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“...你们做的很好,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个可怜的小跑车暂时没有想逃跑的念头了,他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,他趴在地上,嘴里嘟囔着什么,凑近了听听,无非是一些骂死锁的话。锁子蹲在那儿听了一会儿,发现竟然没有一句是重复的,有意思...
        “喂...滚开行不?我快没词骂你了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第一个能从我手里逃出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...也不看看我是谁...嘁...”
        被一群虎子围殴,嘴角挂着干掉的能量液,一边的光学镜上也有几条裂纹,机体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装甲...就算是这样也能自个碎碎念半天的机也是少见。死锁抓着他的后颈把他拎起来,带到他原来牢狱,地上有个大洞,通向基地外部。
        “杰作...小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里肯定不能关他了,把这小东西扔哪儿,死锁拎着热破犯了愁,普通的牢房他肯定还能出去,有不能为了看他一个人调一波人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从现在开始,你就在这儿带着。”
        再三思考之后决定把他绑在训练场的一根柱子上,还在他胸甲上贴了个条【此物归死锁所有,擅自触碰,后果自负】。满意的欣赏了一下,掐着小跑车的脸狠狠的在他嘴上亲了一口,深入,直到死锁闷哼一声,嘴里漫出一股能量液的味道,舌尖也在一阵阵发疼。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到我的厉害了吗?哈!”
        很好,这种年轻欠拆生命力顽强的小跑车成功的激起了锁子的性趣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可惜的是,第二天死锁去训练场找他的时候,发现柱子周围很大面积有烧焦的痕迹,地上又多了个洞...还有个纸条【你的吻技太烂了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记得的我在你那儿挖的洞吗?”补子窝在漂移的怀里,突然抬头冒了这么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记得,我还记得你说我吻技很烂。”漂移放下手中的数据板,看着已经凑过来的小舰长,“所以?”
        ”这么些年过去了,我得看看你有没有进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