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暴雨冰雹天的感想

斯捷潘视角#
现代AU

“喂?伊利亚?给我送把伞来。”
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见?”
“...请送一把伞过来,谢谢。”
“等着吧。”
......是和平让他内心深处的黑暗显现出来了吗?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,现在,我被困在咖啡厅里,外面下着大雨,呃...还夹杂着黄豆大小的冰雹,可能一把伞不够,希望他能动动脑子开车过来,而不是听话的只送一把伞。不过他要是真送伞来了就说明他开始听我的话了对吧。
“那是我的车吗?嗯...看不清,好像不是。”
我看着远处的黑色跑车,心想如果是我的车的话,被冰雹砸出小坑的话我会很心疼的。哦我看见伊廖沙了,果然,只带了伞,而且只有一把,他打着的那把。
“给。”
“那你呢?淋着吗?”
“当然不,我有办法回去。伞你自己用吧,别淋感冒了。”
正当我感动的时候他已经冲进雨中,跑进那辆黑色的跑车里......等等...等等...那就是我的车!开车的绝对是万尼亚,绝对!这么说我的车可能会有划痕,可能被冰雹砸出坑,还有,伊廖沙他还是湿着的就进去了?!我刚清洗过内饰!啊...我好像有点头晕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