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梗源寻光记第十期xxx

“我...啊,我的天,你这是什么情况?”
当我推开门看见他的时候,我差点以为我的舱门太空相通了,如果不是那双亮晶晶的蓝色光镜,和一脸标志的补天士笑容,我真没看出来站在门口的是个机。
“帮个忙,我只有涂料没有专用的清洗剂。”
“那你就认为我这里会有?如果我像削皮一样帮你把漆削掉呢?”
“得了吧漂移,这漆就是我让你买的,有配送专门用来清洗的只不过我当时太兴奋忘记一起拿走了而已。”
他侧着身从我旁边挤进我的舱室开始再里面到处翻找,这时我才注意到他的背上有一部分是原来的颜色,都是他自己够不到的地方。好吧好吧,也亏他能想到这种点子,确实很厉害,不过说真的,大家真的看不见他吗?虽然他画的确实很像太空,但是他的光学镜很轻易就能看见,撇开他关闭光学镜的可能,那发光带呢,这可不是说灭就灭的,是路过的机太白痴了?还是他们看见却不想搭理这个白痴......我觉得后者更有可能。
“找到了,快过来,我可不想一直都保持这种颜色。”
“好吧,你别乱动。对了,我想问一下,他们真的是找不到才宣布放弃的?”
我捏住他的脸,先清理脸上的,我实在不想看着这张傻笑着的太空脸了。
“千真万确,我看见他们垂头丧气的走到起点然后对裁判说他们放弃了,他们肯定在佩服我的隐藏技巧!”
“...大概吧,不过你确定他们是垂头丧气,而不是很无语的样子?”
即使的脸正在被大力的揉搓也不能阻止他的滔滔不绝,这次胜利太让机兴奋了。此处的机专指补天士。本来就很难清洗的脸再加上他一直动来动去...根本没法下手。
“普神啊...你就不能安静一分钟?你已经把这件事从头到尾讲了三遍了,是你让我帮你清理的,那你就应该乖乖听我的话!”
“你知道我在什么情况下安静,你不能阻止我说话的权利!”
“......”
啪!
“你打我!完要去告诉老通和老威!我的二副要篡位!”
“想在来一次?”
“......”
好了,安静了,就算是一脸委屈也不行,想说话的话,等我把这张脸清理完再说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