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#
        “不错的想法,补天士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我也这么认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就这样在油吧面对面的作者,喝着高纯,吃着零食,当然了,我请客。他看着一旁热闹的人群,脸上带着微笑,他肯定在想明天演讲的事,正在打草稿也说不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想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?当然是在物色我未来的同伴了!”
好吧,我想多了,他更喜欢临时发挥,怎么会打草稿。我是怎么了,没话说找话题吗?是的,我紧张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跟我一起去对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?...漂移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...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发什么呆,我在问你话呢。你会和我一起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很好,一切完美,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了...”
        他站起来叉着腰,看着窗外时不时飞来或飞走的飞船,他刚刚是在叹气吗?是我想的那样吗,那就太好了。大胆一点,漂移,你已经准备了好长时间了,就是现在。
        “呃...补天士,你跟我过来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干什么?别告诉我你又反悔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!我只是在想,如果你要出发去宇宙深处...总不能走着去对吧?这个,这是送你的礼物,就当是我的一点小小的心意。喜欢吗,船长?”
        他愣住了,是我说太多了?我从没见过他这种表情,这是高兴还是不高兴?他张着嘴,睁大眼睛盯着这艘飞船,扭头看我一眼,视线再转向飞船,这么看了一会他才说出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...送我的!?真的!?一艘飞船!普神啊...我怎么可能不喜欢,我爱死它了!它有名字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——失落之光。如果不喜欢可以再换一个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换?这个名字超棒!等一下,我是船长?那你就是我的大...不行,二副了!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要我来当你的二副?我以前可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嘘——我管你以前是什么,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二副,谁说话都不管用!因为我是船长,我说了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想...这会是个很棒的旅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