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【加糖要十倍三十题】(补子自戏)
LOFTER:@莫柯礼的糖果小铺
5.和宠物争宠(威补)

        老威加入之后不久,我们发现了一位新船员——机器狗。就是声波的那只狗..啊不对,是猫,只是名字叫机器狗而已,但他其实是只大猫,他甚至会强忍着本性看着逗猫棒浑身发抖。他很可爱,但是我不怎么喜欢他。
        经常能看到老铁桶和那只猫呆在一起,聊天,吃饭,喝高纯,甚至...甚至我有一次看那个铁桶头竟然在给那只猫清洗!哦,我好像还听见了呼噜呼噜的声音???
        “你。出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大步流星的走到他的办公室,拉开门,那只黑猫正趴在那个前虎子首领的腿上,而那个银色的机只是淡定的把视线从数据板移到我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子,我想你还没有能命令我的权利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先出去一下吧...他来找我肯定是想说什么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好,这是看着威震天的面子上,不是你的,语气放尊重点,年轻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只猫就算是说话也那么让机讨厌。等他出去以后嘭的关上门,那时他已经站起来了,因为体型差的原因,我不得不抬高头才能和他对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歹是个船长,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这一点...你怎么能这样对待船员,你可是船长!你怎么能放下身段和那只猫那么亲密?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亲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,你几乎每天都和那只大猫在一起,甚至...甚至你还给他洗澡!我都听见那家伙舒服的呼噜声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你竟然偷看机器狗洗澡?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呃...不是!我的意思是...我...呃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表达什么,补天士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啊...(糟糕...说不出话来了...怎么办,快想想办法你可是补天士啊!)我警告你,以后少和那家伙呆在一起,他是个霸天虎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...我不确定你到底想说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联合舰长!我都没有的待遇他一只猫怎么能有!!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what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