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小伊廖沙出现了´_>`

......饥荒。

“又有人饿死了啊...啧。”这段时间里,街上又很多饿殍,他们不能去买吗,明明寺院和商人手里有很多存粮啊,......对哦他们没有钱买,这可就麻烦了,总不能看着全部的农民活活饿死。
“把国库里的粮食分一部分出去给那些农民。”下人们照做了,但是后来我才知道这些农民拿到的粮食还没有发粮人手里的粮食多。
饥饿的力量是强大的,奴仆和农民突然起义,把这些起义的农民赶出这里可是废了不少力气,为了防止他们再次起义,我命人把一些被俘的奴仆绞死在路上的树上,让他们知道这就是起义的后果。
回来的时候看见路边有一个被布包着的东西,布料很干净。出于好奇,我过去掀开看,里面竟然是一个孩子,他还在睡觉,看样子大概是出生几天,可是有钱人的话不会把孩子这么扔在路边,可是穷人又买不起这样的布,也不可能这么干净...侍卫担心有我有危险想把孩子挑死,我阻止了他,把孩子带了回去。大概是身为国家的直觉,感觉这个孩子也不像是普通人......

“不过一个孩子,能有什么危险,他还能杀了我吗?”
(内心: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...我养了눈_눈。)

这就告诉了我们乱立flag是不好的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