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关于摸医官机翼的道歉

漂移 

        了解情况之后我觉得我必须去找医官道个歉,毕竟...咳...

        “...医生?”小心地在门口探进去半个身子,医务室安安静静,看样子是出去了,要不...过会儿再来?慢慢的退出来准备离开,谁知道一转身就对上了医官的脸,带着他一贯的笑容,换在平时,看着这个表情可以让人安心,但是现在我只有浑身发毛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空着手来道歉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!我不知道送什么好...飞翼告诉我什么都不用,只要带着自己就够了...所以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他还真是了解我。进来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犹豫了大概两秒,跟着他进去了,他看起来心情不错,再加上飞翼说他不是个记仇的机。这个时候显得有点尴尬,手里没东西,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“躺那儿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是医生。”
        好吧,这里是医务室,是他的地盘,他说了算,话说回来,就是自己手贱碰了人家的机翼,他让我帮忙做点事也是应该的。乖乖的躺上充电床,他拿着一些医用工具过来,说是要进行引导休眠。所以他这是打算拿我做实验吗?
  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   醒过来之后就感觉机体哪里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是怎么了,除了医生那笑眯眯的表情让我觉得不舒服之外,一起正常...大概。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?你道歉花了那么长时间?训练要迟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马上到,只要一分...哇啊!!”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!?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不知道啊!”
        本来只是开玩笑的一分钟,成了真,连站在训练场门口都飞翼看到我这异常的速度都吓了一跳,这时候我才明白医官到底对我做了什么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漂移!停下来,你会撞上台阶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他渣的用跑车的刹车去刹飞行用的推进器试试!快让开!”
        放弃挣扎任凭速度提到最高,在马上就要撞上台阶的时候变形,整个机飞出去实实在在的砸上了训练场另一头的墙上,又掉了下来。

   [将在 5s 后强制下线]

   “翼....告诉医生...我真的知道错了...真的......”
  
   [——————]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