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。

【加糖要十倍三十题】(烟幕自戏)
LOFTER:@莫柯礼的糖果小铺
4.意见分歧时(击幕击 战后)

        本来还想带着相位仪出去玩,可是我现在找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hey,bee.你看见我把相位仪放哪儿了吗?我到处都找不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找不到了?击倒没有给你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???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说你要用,就拿给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好吧,这个一身骚红的前虎子医官。气呼呼的踹开医疗室的门,看见击倒正用相位仪...用杰克的话那叫调戏吧,一会从老救的胳膊穿过去,一会从胸口伸出一只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击倒!!快还给我!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——?我拒绝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好吧,非要逼我动手。扑上去抓住他手腕上的相位仪往下拽,和他扭打成一团,想起了之前在报应号上把他卡墙里的那回,决定再来一次。争抢的时候慢慢带着他往墙哪里走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!虎子医官!你就卡...诶诶老救?!”
        正准备离开墙的时候手里的相位仪突然被抽走了,身体一僵,半个身子融在墙里,击倒更惨,一条胳膊和我的胳膊粘在一起只有头和一条腿露在外面。
        “清静了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老救!老救!别走啊!”
        “救护车?嘿?你真的要我和这个傻小子待在一起??”
  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都是你的错!你这个偷东西的骚包医生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借来玩玩!是你非想把我弄墙里的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